窝瓜腿毛一米八

我好可爱,你要和我困告吗

【周翔】不蛊——序【明星周X天师翔】

【周翔】不蛊——序

 

      混乱的梦境。

      浓雾弥漫的山剧烈的晃动,火红的岩浆滚滚而来,看不清样子的飞鸟走兽四散奔逃,盘旋而过的鸟撕心裂肺的啼哭。

      还有让人求死不能的剧痛。

      周泽楷知道这是梦境。却咬碎了牙也无法从刀锯鼎镬的酷刑中挣脱。

        他似乎抬起了头,视角却极低,只看到有人跪坐在他身边,在剧痛中也能感觉到那双手的形状——那一定是一双漂亮的手,却在施着令人发指的酷刑。

        滔天的恨意从亘古追随而来,食其肉寝其皮的欲望喷涌而出。如果可以活动,周泽楷可以生生的咬碎那人的喉咙。

        梦境终于要结束,白雾愈浓,疼痛却愈烈,终于,当白花花的什么东西闪过,周泽楷倏然坐起,抑制不住的颤抖,冷汗淅淅沥沥打湿了床。

        周泽楷想翻身下床,一个腿软跪在了地板上。他闭上眼睛,仰着头等着身体的复苏。

        拉得严实的窗帘隐约透过下午的日光,给巨大却空旷的卧室上了一点昏黄。

 

 ---------------------------------------------

        混乱的现实。

        直耸入云霄的高楼望不到顶,车水马龙的大街上摩肩接踵,耳朵里是喇叭,叫卖,还有无数细碎的交谈。

        孙翔从村子里直通城市的大巴上下来就吐了,不仅是第一次坐车的晕眩,还有让人措手不及涌入脑海的信息。

        他蹲坐在路边,下山时就挂烂的衣服已经脏的看不出颜色。打开包袱,是寄来的一大沓粉红色纸,还说这是下山之后的通用符咒。除了厚实的钱,就只剩被揉的破烂的纸条,隐约写着一个地址。

        有个姑娘走过,忍不住被他吸引了视线。长得这么好看也不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小孩子,却穿着不合时宜的破烂袍子在这里乞讨,不会是脑子有问题被人拐来的吧?想起微博上广为流传的人贩子事迹,姑娘正义感瞬间爆棚。拿出手机对着一身狼狈的孙翔就咔嚓了一张。惊得孙翔抬头瞪着她手里的白色小板。

        小姑娘吓了一跳,赶忙解释“你!我、我没有恶意,我想帮你,你还记得你家在哪吗?”

        孙翔不客气地说“我没家!”从山上下来,就再也回不去了。

        果然如此!居然被我撞上了!小姑娘轻声细语的说。“没有人看着你吧?我能帮你。”

        孙翔眼睛一亮,嚯地站了起来,高大的身影小姑娘吓了一跳,天……不会是我遇上人贩子了吧!这可是大街上。

        孙翔抽出几十张他的粉红色符咒,递了过去。“那我想要你手里那种白色板子。”

        小姑娘:??!

        孙翔接着说,“还有那个人身上的衣服。”他指着街头橱窗里的人形。

        小姑娘:路遇疑似神经病的大帅哥要拐带我!该报110吗?在线等!急!

 


--------------------------


 

大家好我是则殆,【比心】第一次写周翔。文笔什么的……大概参见我已经被嘲讽的一句【周泽楷那张巧夺天工的脸】看看就好

虽然有一个很智障的序但相信我这是一篇甜蜜蜜的大明星和小道士谈恋爱顺便降妖除魔的都市喜剧! 

人设大概是【撞鬼体制身世不凡的全民男神明星周】x【初出茅庐傻了吧唧却武力值爆表的天师翔】

前世今生有!反派BOSS有!阴谋诡计有!

但我大概写不出来!

本文初心就是要炖一锅跨越了时空物种的肉!送给我家宝贝!

终于在七夕这一天开坑了我好激动。

 

送给我家最可爱的孙翔。

七夕这天,还是爱你。


评论(11)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