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瓜腿毛一米八

我好可爱,你要和我困告吗

【双安】你永远奔驰在轮回的悲剧

【双安】你永远奔驰在轮回的悲剧

 

注目

 

慎双安 又名来自星星的你

拍砖请轻点

能接受就来嘛来嘛

 

 

晚安,亲爱的。

 

安文逸的手掌紧紧贴着漂浮在空中的金属球。

失去半身的感觉越来越清晰,从双腿,到指尖渐渐冰凉。

最重要的部分被撕扯着离开,留下一个人血淋淋的待在原处。

金属球的光芒越来越亮,刺得安文逸几乎无法视物。

在光球几乎爆开之时,他听见了“自己”在说话,和自己完全不同的,有点轻佻,更加明亮,包含深情的,安文鸣在说话。

“晚安,文逸。”只是,这次没有办法叫你起床了。

眼泪顺着面颊滑下,光球离开指尖,冲向夜空,当安文逸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夜空已经没有光束存在过的痕迹。

那个名叫安文鸣的人,来自安文逸永远也眺望不到的星际,在那场流星雨时阴差阳错来到了安文逸的身体里。

星际的远客,太空的浪子,为了另一个星球上人类的温暖坠落,却又被生生拉入轮回的悲剧。

安文逸转身离开,跌跌撞撞的身体里,少了他爱的人。

还要回去上闹钟。安文逸想。

 

 

你好,我是安文鸣

 

安文逸在众人的尖叫中茫然抬头,看着刺目的光芒从天穹向自己冲来,没有丝毫的恐惧,只有来自多少光年外的温柔拥抱。

“我是安文鸣,暂住于你身体里啦。”好久不见。

“……我去找心理医生。”安文逸捂住自己略显狰狞的脸。

 

 

因为爱上你是我没有办法躲避的劫难

 

每一个时空,都有一个失去了爱人的安文逸孤独老去。每一个时空,都有一个安文逸因为一场流星雨被迫和爱人同居在一个身体里。

如果不相爱是不是就能终结这个轮回?安文鸣不知道他已经爱上了多少个安文逸,他渐渐遗忘第一个给予他名字的安文逸。只能相遇,离开,再微笑着对下一个安文逸微笑着说,我是安文鸣。

只希望在天穹中的某个时空里,有一个安文逸和安文鸣可以相伴到老。

 

究竟

这一头有几个人能够等你

下一个轮回翩然来归

至少我已经不能够

我的白发,纵有三千丈怎跟你比长

下次你路过,人间已无我。

——余光中《欢呼哈雷》

 

评论
热度(7)